•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法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12日 
阅读:

3月11日傍晚,法学院于慧智楼90208教室召开了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罗观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罗观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体育锻炼和积极参与运动会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同学要积极报名参与,大家拧成一股绳,齐心聚力、奋勇争先;同时也希望运动员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学院再创佳绩。随后,在啦啦操、广播体操、行进方队和运动项目的人员招募等方面,针对各班人数比例和特殊情况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并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认真落实,按要求圆满完成任务。最后,罗观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运动会具体项目及相关参赛事宜。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部署安排了我院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同时也鼓舞了法学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备战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为我院在运动会上再创新佳绩奠定基础。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团校法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情系星儿,爱迎初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