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顺利举办校园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

2018年10月29日 
阅读: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十九大号召,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10月27日下午14:00,我院学生会在南岸校区图书馆南楼视听阅览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为我校艺术团团长、校学生会副主席赵滢玥,校合唱分团副团长罗政隆、张杨凤,校天木槿音乐社前乐艺部部长卫河东。体艺部部长叶进京、组织部干事罗映雪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本次比赛共有13名独唱选手及4个组合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轮进行。初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7+2赛制以及抢位赛。抢位赛中每位评委在待定的选手中选择一位,各自在晋级的选手中选择一位进行1v1清唱PK,再由评委选择优秀的选手晋级。在决赛阶段,晋级的选手各自进行一首完整歌曲表演,由评委进行打分,最后进行排名。

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青春洋溢的热情。在比赛间隙,“听伴奏猜歌名”和“邀请评委亮声”两个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再一次将活动带到了高潮,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了轻松的氛围。各位评委在选手演唱过后也都给予了细心的点评,他们希望选手能发挥自我优势,消除紧张,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比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2017级法学三班的杨云峰同学最终摘得桂冠,2017级知识产权班张荧盈同学获得亚军,2017级法学二班李永锴同学获得季军,届时这三位选手也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此次十佳歌手选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文化建设,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见证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预祝代表我院参加校园十佳歌手的三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邱尧   图/邱尧、彭滔)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选手上台演唱)

(评委点评)

(评委上台表演)

(活动现场)

(赛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老师带学生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律荫源义协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