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法学院分团委成功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器乐大赛复赛

2013年12月06日 
阅读:

2013年12月6日下午2点,由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法学院分团委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文化节器乐大赛复赛在我校体艺馆举办。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出席了本次器乐大赛复赛。此外,我校校学生会文艺部部分人员也到现场帮忙组织和安排。 

各学院经过选拔赛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的复赛选手经过几周的准备,在现场都展现出来不凡的实力。钢琴、吉他、古筝、古琴、二胡、小提琴……各种乐器层出不穷,而选手的表现也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器乐大赛不但为有特长的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更锻炼了他们的勇气和胆量。此外,举办此次器乐大赛很大程度上提升我校大学生审美能力与艺术修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的目的也得到了很好的实现。最后,此次器乐大赛复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赵云辉、何跃  图:梁洁) 

 

                                  6号选手吉他弹唱《心语心愿》 

 

                                  13号选手古筝表演《倩女幽魂》 

 

                        14号选手雍友朋 刘佳昕钢琴合奏《匈牙利舞曲五号》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一周公寓检查数据汇总
下一条:法学院和南岸区检察院共同举办“大学生─检察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