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毕业实习会

2020年11月06日 
阅读: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抓住秋招机遇,及时找到合适的工作并安排毕业实习相关事宜,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4:30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毕业实习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黄文教授、副院长侯明喜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林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与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联络员罗观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黄文院长作就业动员并安全教育。黄文院长鼓励2021届毕业生大胆就业、积极尝试,同时也对毕业生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接着,由实验室主任刘波老师作毕业实习工作安排,让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

会议第二阶段,由社会工作系主任吴永波老师、社会学主任罗兆均老师、法学系主任马迅老师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就业动员。各位老师先详细的讲解了各专业毕业实习以及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再从各自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出发,结合当今就业情况,为应届生提供了明确的就业形势分析。

会议第三阶段,由学院副院长侯明喜教授介绍教学安排相关事宜。2021届毕业生已经迎来他们大学的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侯院长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习规划,将有限的时间利用好。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林璐作就业动员并给出《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林璐书记以过往学校及学院考研率、就业率进行分析,比较考研和就业的优劣势,为现在摇摆不定的2021届毕业生提供引导,确定未来奋斗目标。林璐书记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多关注学校发布的就业信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公司招聘、展示自我,顺应社会发展趋势,抓住机会。在《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中,林璐书记也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期待和要求。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2021届毕业生们对就业和毕业实习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希望2021届法社学子们在这最后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向着目标前进,彼时必将满载而归。


 

上一条:我院举行心田花开学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唐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