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16日 
阅读:

 

11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乃睿,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班子、专职组织员、系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宋豫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新办公场所,亲切慰问了办公室工作的老师。在座谈会上,院长黄文简要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同时提出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希望学校给予支持的事项。副书记林璐、副院长刘勇、副院长侯明喜分别就党建及学生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从各自岗位出发提出了积极的工作建议。

   宋豫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作为学校机构调整后成立的新学院,进入角色快、投入工作好、调整融合顺、工作效果显。希望学院在今后发展中注重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六点要求:一、讲政治、守规矩;二、讲团结、顾大局;三、讲本领、勇担当;四、明思路、定目标;五、练内功、扩外联;六、创特色、实举措。鼓励全体教职工精诚合作、形成合力,争取各项工作你有我优、你优我强、你强我特。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将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积极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乘风破浪、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点滴热血暖人心,无限爱意送温暖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律荫社工”义工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条:推进“三全育人”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文化活动月暨学风建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