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金秋十月,母校有约,二十年虽逝,师生情犹在。10月20日,法学院95级校友怀着对祖国70年建设成就的自豪,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怀着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相聚重工商大,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校友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二十年前 我们含泪依依告别

拥抱  挥手  又微笑着散落于地北天南 

约定再相见 

只要你来  我就等

只要我在  你就来

只缘我们有着共同的成长起点和青春记忆

重工商九五法学  ……”

伴随着深情的朗诵声,重工商95法学毕业20周年值年返校活动简单而又隆重地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95级法学毕业生,排除重重万难重返母校,在学校慧智楼法学院模拟法庭自发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围绕“我有所悟,我有所行,我有所得”的主题自由发言,有回忆、有感悟、有深度,一切皆源于一朝重工商人,终身为重工商而骄傲。

20年了,学校变了。阶梯教室被网红图书馆替代,教学楼与现代科技高度融合,后山宿舍楼绿荫环绕,同学们结伴而行,漫步在熟悉又陌生的校园,感受数字校园与时俱进的变化,年轮更迭不改火热情怀。20年了,同学们没变。始终坚持“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抛开身份统一着装,手持饭票来到松园食堂排队打饭,老宿舍楼下驻足观望“女生止步”的指示牌,微笑着和学弟学妹打招呼,仿佛和这座山水之城一样,日夜在变化在变靓丽,未来虽来又一切如初,同学们的心一直都在,从来未曾走远。活动中,校友们交流了各自毕业后的成长经历,纷纷感言,虽然离开母校,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但时空隔不断对母校的思念,学校和学院的精神文化时刻激励着自己努力工作,回报母校是每位校友心底深处的愿望!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f35549586a5d0474ca795a7a36eab.png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b9f4e04ef3420d8755ea886fd03c0.jpg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4ec5dfbe487a383fc05594083c73f.jpg

 

上一条:情系校友 共叙发展——法学院一行看望北京校友 下一条:法学院师生赴中国政法大学参加夷吾杯模拟法庭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