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 
阅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主题,法学院于10月11日—16日召开了3场学生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辅导员刘鑫、陈丹妮老师以及来自18级学生干部、17级学生代表、16级考研学生、楼管会干部近100人分批次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林璐副书记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学院旨在以生为本,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献言献策,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参会学生围绕学习生活、能力培养以及考研法考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学院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并针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同时,学院领导老师希望同学们不忘学习初心,志存高远,做追梦者;牢记奋斗使命,孜孜不倦,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法学院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收集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深入一线,整合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等各方资源,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学生工作新格局。

上一条:法学院师生赴中国政法大学参加夷吾杯模拟法庭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