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支部)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06月27日 
阅读:

2019年6月27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0429开展了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党支部会议,罗观与马世五两位老师同支部内21名党员同学参与本次会议,未到场党员已按照程序办理了请假手续。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支部工作党员纪律讨论制定。首先,由罗观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章,从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以及十九大党章等方面开展理论学习。随后,张丹同学对本次学习发表了感言。紧接着,罗观书记主持支部工作内容讨论,讨论内容涉及党小组相关工作分配、每月小组政治学习主题安排、学习强国软件使用等五项事宜。

2019年6月27日上午11时,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第二次会议暨6月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完成。支部内党员同志受益匪浅,表示接下来将把政治学习落到日常生活当中,使之成为一项习惯。(图/李雯 文/邵炜晨)

(会议正式开始)

(学习党章一) 

(学习党章二)

(罗老师主持讨论)

(同学发表意见)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一】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最后一节党课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