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最后一节党课顺利召开

为提高党员学生的党性,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我院于6月22日上午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前最后一节党课。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副书记林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观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积极投身社会,立志报效祖国”的主旨而展开,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观主持进行。首先在李书记的引领下,党员学生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励青年有理想有抱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紧接着,党员学生学习了五四运动的精神价值以及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人的六个要求。李书记以这些这些精神和要求对党员学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党员学生们能够在这个时代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然后,李书记以自己的亲身生活经历向党员学生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最后李书记对党员学生的未来寄予了真挚美好的祝愿。

本次党课的召开,提高了党员学生的思想觉悟,激励了毕业生党员不断为理想而奋斗,希望毕业生党员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开拓者!(文/李扬玲 图/邱尧)

 

(专题党课现场)

(罗观老师发言)

(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认真学习)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支部)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