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支部)成立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6月5日上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慧智楼会议室90429正式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林璐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法学院马世五老师出席成立大会,26名学生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林璐副书记主持。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宣读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同意调整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宣布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在选举的过程中,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出支委委员。并经党总支谈话、支委会讨论,决定由罗观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马世五同志、张丹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李书记对本次成立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且寄予厚望。她指出,法学院研究生的素质发展离不开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要在支委会的带领下针对性的开展活动,展示研究生党员的良好风貌。林璐副书记也对此次支部成立表达祝贺,她表示这在法学院具有里程碑意义。

随后,罗观老师组织召开了中共法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罗老师表示,研究生党员需要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支部的工作需要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着重强调了党风党纪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今后党支部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做了简单总结。马世五老师及其他党员同学也纷纷表示对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与建设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文/张丹   图/杨嘉豪)

 

上一条:浓浓端午情,粽香暖人心——法学院志愿者赴老年公寓与老人一起包粽子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