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分团委在全校廉洁文化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年01月15日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最新党内法规,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重庆工商大学于12月初举办了面向全校大学生的“廉洁文化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答题形式,每位学子都能参与互动。在校廉洁文化研究社的主持下选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条件下展开激烈的角逐。参与答题的选手认真思考,谨慎作答。此次比赛在各位学子浓厚的兴趣使然下顺利召开。我院分团委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党的精神积极,参与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并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将继续努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廉洁教育的宣传,进一步推动我校廉洁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气氛。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李宜家获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法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