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为推动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 12月29日下午一点在南岸校区九教模拟法庭,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老师、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成涛、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黎娜、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邓馨纯、胡瑞和熊航。本次大会首先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老师及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讲话。杨婷老师对学生会这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和表扬,教导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和提升自己的能力,部门之间要促进交流、凝聚交流,最后衷心的祝福同学们元旦新年快乐。副书记成涛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自己最衷心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热爱学生会,热爱身边的事物。主席黎娜回忆了2017年中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举办的所有活动和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并表达了自己对成员们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副主席邓馨纯、胡瑞和熊航分别对自己所管的部门做出了工作的评价和建议。大会第二项是对优秀干事、优秀部长和优秀部门以及积极工作者的表彰。之后由优秀干事代表发言,此外,部长和干事都谈到了对本学期的感受及对下学期的期望。此次大会在同学们欢乐的表演中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一个学期的工作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未来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可以一起创造更多的美好,继续携手走下去,迎接法学院学生会更加光明与美好的未来。(文/黄朝霞)

 

杨老师发言

成涛副书记发言

黎娜主席发言

优秀干事颁奖

表演节目

上一条:法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各年级召开“学先进、赶先进”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