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

2017年10月26日 
阅读:

10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42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本次会议上,学院首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经过学习讨论,学院教职工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成绩肯定实事求是,对未来蓝图描绘深受鼓舞,对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大家认识到学习、宣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介绍了学院2017年本科招生及就业情况,并据此就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一,落实《给毕业生家长的一份信》;第二,“大学生就业指导小组”和“专业课程老师”积极推荐用人单位,“专业课程一帮一”等帮扶小组积极进行考研辅导;第三,加强就业工作的动态管理以及基层就业工作力度。

最后,学院院长杨和义针对“教学审核模拟评估”中出现的问题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将专家的意见复印分发给各位老师,要求大家根据专家意见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并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十一月份的教学审核评估。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践行党的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党日活动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报道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教授为学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