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报道五】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为学员上党课

2017年10月20日 
阅读:

10月14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简福平博士、副教授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主题党课。

简书记重点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具体要求,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创造条件加入中国共产党等内容。学员们也积极参与讨论,整个教学过程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学员们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达到入党条件,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文/姜燮 图/陈金麟)

学员认真听讲

简福平副书记讲课

简福平副书记讲课

简福平副书记讲课

上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报道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教授为学员上党课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报道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为学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