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专家讲座

如何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

2019年12月17日 
阅读:

 2019年12月11日晚上19:00在慧智楼90426模拟法庭学术报告厅,法学院举办了一场以“如何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为主题的讲座活动。高级经济师、西南大学伦理学研究生、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冯靖行长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法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法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杨和义院长和冯靖行长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并一致同意进一步推进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与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为我院法律硕士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同时杨和义院长向冯靖行长颁发了重庆工商大学法律硕士事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冯行长给全体研究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座。冯行长首先告诉了同学当今社会对人才需求的趋势,以及当代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需要的优秀品格。其次,冯行长倡导同学们要学会认识自己,并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思考用人单位需要哪些能力,从而有针对性地培养和提升个人素质,准确找到个人价值和社会需求的契合点。同时,冯行长告诉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更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力去面临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并参与提问,冯靖行长以个人的亲身经历为例进行了讲解与回答,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最后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冯靖行长为同学们带来宝贵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的道路上提供了新的培养方式,使得学生们在将来思考问题上的方向更加全面与深入。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金融法:市场操纵和交易规则”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专利运营与专利流氓:专利制度建设中的平衡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