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律诊所,法律援助你我他

2015年06月30日 
阅读:

 

 

法律诊所,法律援助你我他

                                              ————法律诊所第一次活动  

   2015年5月27日,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两组进行,参与人员为法律诊所全体成员。本次活动主题为“法律诊所进校园,免费援助你我他”。  

   本次活动所有成员分两组,分别在筱园食堂和香樟林路边设点服务。本次活动时长为三小时,从上午十点半开始到下午一点半结束,活动主要抓住人流的高峰期,吸引更多的同学老师的注意,为他们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在服务期间,法律诊所也遇到了许多前来咨询的同学,一位同学咨询过于快递赔付问题,她说她的快递被快递公司遗失,该如何就此问题请求快递公司赔偿损失。法律诊所在场的成员给这位同学提供了相应法律上的解决方法。诸如此类的咨询还有很多,同时也证明诊所得到更多人的认识,也给成员提供了学习与锻炼的机会  

  本次活动随着人流量的减少也结束了,但法律诊所的精神永远存在,法律义务咨询活动会一直举办下去! 

  • 附件【最新动态.doc】已下载

上一条:法学院“律荫源”义协:关爱自闭症儿童,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第二届重庆工商大学法律诊所成员通联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