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9月3日下午,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列席会议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展开梳理,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对学生会作出了一定的工作要求及期望,他还指出,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会的定义:在学生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学生会发挥着重要的纽带作用,这就需要每个人投之以热爱,倾之以精力来完成好学生会的每一个工作。随后,他对近期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相关部署。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叶进京同学强调,本年度学生会当继续以“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等荣誉为目标,继续努力落实各项工作,通过定期召开会议,切实把工作落实到各部门身上。最后,所有学生干部轮流作了暑期已做工作总结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路。在听取每位成员的报告后,罗观老师简单作出了总结,随后由各部门分管主席部署详细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明确了各部门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提高了学生干部自身责任感,保证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得以有序进行。望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学年不断进步,更攀高峰。(文/刘美伶 图/蔡妮静)

(会议现场)

(罗观老师部署工作计划)

上一条:法学院2019级军训文艺汇演暨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十】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