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喜讯:法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硕果累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对过去一学年共青团工作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和展示,4月29日14时,我校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团员青年风采展示在南岸校区图书馆剧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陈运超,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陈兴述、苟朝莉、李国军、宋豫,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青年团员代表等8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一百年前,一批先进青年打破封建思潮,猛烈冲击着中国社会几千年来的封建旧礼教、旧道德、旧思想、旧文化,这深深的撼动着人民大众,使得中华民族自鸦片战争以来全面觉醒;一百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团中央的号召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每逢五四,我们隆重集会,深情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及各部门关怀指导与学院团员干部、青年学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集体方面,法学院分团委荣获重庆工商大学2018-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三支部荣获重庆工商大学2018-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新筹建的律动青年法学社更是一举夺得2018-2019年度优秀社团、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二支部获得2018-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个人方面,罗观老师荣获优秀分团委书记,另外还涌现出优秀团员干部12人、优秀团员29人、“36182”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先进个人2人。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此次评优活动充分展示了重工商大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积聚正能量,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为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祝贺法学院分团委在2018-2019学年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在此也向所有为法学院共青团工作贡献青春、付诸努力的朋友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法学院启动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基层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