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第十四届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2015年10月26日 
阅读:

 

第十四届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

为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第十四届学生会新干事们的到来,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5102312:40在主校九教模拟法庭展开了“第十四届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覃橹宾,学生会主席郑银,学生会副主席许大勇、段晓行、陈卓尔,各部门部长及新招入的干事出席了本次例会。

组织部部长熊冬雪担任此次例会的主持人,宣布了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我院学生会本着“诚心、细心、耐心、热心”的态度,致力于把学生会的每一员培养成有用之才。首先大家观看了由宣传部制作的学生会宣传片,内容既展示了我院学生会的风采,同时也不乏有轻松幽默的片段,在优美的音乐声和一张张照片里,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法学院学生会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接着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覃橹宾作了讲话,他向我们转达了法学院分团委杨婷书记对我们诚挚的关心和问候。他指出,我们应抓住机遇,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随后主席郑银,副主席许大勇、陈卓尔、段晓行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与鼓励。最后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的职能进行了讲解,干事们也纷纷做了自我介绍。通过这次介绍,各成员之间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大家相互促进了解,增进了友谊。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显示着我院学生会迎来了新的活力,也预示着在未来的道路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共同进步,越走越远!

                                  (文:杨楠、图:黄梦可)


 




       

 

 

上一条:第十四届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祝贺我院2015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喜人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