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5月29日 下午,法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慧智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院长杨和义教授、副院长刘勇教授、学团办老师及2015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等。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党总支书记 李自维 教授和副院长 刘勇 教授宣读关于表彰“考研先进个人”、“司考先进个人”以及“宣传工作思想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嘉宾逐一对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阶段为经验交流会。2015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团代表陈珉珉和张宁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经历。来自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社会工作2班的陈珉珉讲述了自己的出国留学经历,她通过自身努力最终成功考取英国杜伦大学社会研究方法专业研究生。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张宁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自身的大学经历,并鼓励大家有梦就要勇敢地去追,同学们颇受感触。随后,2014届校友瞿杭,205届毕业生江宇、汪鱼、郑语童、黄雪莲等为学院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们的考研、司考经历和心得,并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同学们认真地听取学长学姐们的“心经”并积极与他们进行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相互交流探讨中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促进了成功学长们与后届学生的经验交流学习,更增强了我院学子在求知路上的信心与动力,对学院学风建设也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文:易芳芳、丁晓燕   图:段晓行)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首轮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十三届运动会——法学院师生风采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