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回顾以往,希冀未来——法学院学生会2015—2016下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年03月14日 
阅读:

回顾以往,希冀未来

——法学院学生会20152016下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结束了美好的寒假,工商的学子也逐渐回到学习的状态。2016311日中午,法学院学生会在九教模拟法庭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老师、副书记覃橹宾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会议。

一曲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结束后,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全体人员跟随着屏幕涌现出的照片慢慢回忆了上学期法学院所走过的历程,有笑容也有汗水。随后杨老师开始了大会的讲话。首先,杨老师发表了自己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她认为学生干部应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要求大家能够做到信任于他、督查自身、多多交流。同时,杨老师指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尽力做好相关事宜,展示学生干部形象,锻炼自生能力。最后杨老师还提出来三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找准主次、学业为重,履职尽责、服务为重,政治敏锐、立场坚定。之后覃副书记发表了讲话,提到工作、生活互助,责任为重。主席郑银总结了上学期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方面。最后,部长代表、干事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对未来的希冀。

画面定格,拍完大合照,结束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回顾了学生会曾经的点滴,更着重指出未来的工作方向。此次会议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工作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的宗旨,促使干部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未来的工作中,争创新高。

 


上一条:回顾以往,希冀未来——法学院学生会2015—2016下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回顾以往,希冀未来——法学院学生会2015—2016下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