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2018年12月19日 
阅读:

2018年12月17日晚上8点,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领导来到图书馆慰问考研学子,送去学院老师的心意,向同学表达深切关怀。

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同学们处于紧张备考阶段,为了鼓励考研学子,给他们加油打气,增加信心,法学院副院长刘勇与法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林璐携带考研慰问品来到图书馆表达慰问。旨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解决一切后勤工作,让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考研复习备考。期间,老师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形势,以及考研的注意事项,给同学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同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考上心仪学校,实现梦想。


12D18


上一条:“密切联系学生,走进学生家庭”——法学院开展辅导员家访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寝室文化节之“乒出干劲·博出精彩”乒乓球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