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工动态

法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年07月11日 
阅读:

为营造良好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充分了解毕业生真实需求和意见建议,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质量提升,2018年6月21日下午,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林璐、教师代表钟志勇教授、钱颖萍博士及党政办公室、学团办公室老师及20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璐主持。

座谈会上,林璐副书记首先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法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并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衷心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

李自维书记和杨和义院长在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讲话,他们高度赞扬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和完善。李自维书记强调,法学院一直高度关注毕业生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学业、就业相关工作,毕业生座谈会也是听取同学们心声的有效途径。最后,李书记对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的2018届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勿忘恩师,感恩母校;终身学习,踏实工作;热爱生活,贡献社会。希望同学们“离校不离家”,时刻关注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母校也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无论是取得事业成果的喜悦,还是遇到人生旅途的困惑,母校将永远惦记、关心和支持着大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会议在一片浓浓的离愁别绪中圆满落幕。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转)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