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十——2018年考研补报名及关键信息(报考点、报考学校、专业)修改宣讲会

 

鉴于法学院今年个别考研学生未报名和少数考研学生虽然报了名但需要到涪陵、北碚等考点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原因,以及部分同学因报名时考虑不成熟需对关键信息进行修改的实际情况。法学院学生考研团于2017年11月9日中午在90326教室举行了考研团系列讲座之(十)——2018年考研补报名及关键信息(报考点、报考学校、专业)修改宣讲会。宣讲会由法学院考研团团长简福平博士主讲,副团长刘鑫老师、考研团大四有需要的考研同学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简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具体的补报名及关键信息修改的具体步骤和流程:领取补报名效验码;重新报名或取消已报名信息再重新填写报考点、报考学校、专业等关键的信息;然后进行网上缴费;再得到新的报名号后次日到自己选定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最后在规定时间参加正式的考试等环节。为防范同学们在网络报名时出现不可挽回的错误,简书记让一位有需要的考研同学代表在电脑上亲自演示了整个流程,完整的再现了具体的每一个细节、步骤。简书记细致的指导为同学们的考研成功排忧解难。

此次宣讲会解决了有需要考研同学的实际困难,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战研2018年全国究生入学考试。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唐邦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考研团系列讲座之九——考研政治高分攻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