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2018年09月25日 
阅读:

9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42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主持。

首先,李自维书记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她指出,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校根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交叉任职,双向进入”的原则,任命学院院长任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副院长。随后,李自维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重庆工商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重庆工商大学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试行)》等文件,部署了最近学院党建工作相关任务,并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意识形态管理等提出要求。李自维书记还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经费、党费返还费使用情况,并就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进行指导。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节前警示: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这些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要求各位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会议听取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婷、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志军汇报支部党员发展问题,审议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计划与安排。

上一条:法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转)关于举办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征集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