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2018年03月07日 
阅读:

亲爱的女同胞、姐妹们:

在这春风和煦,百草吐芳的美好时节,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在全校各个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关心、支持女职工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中国妇女具有勤劳、勇敢、智慧、善良的美德。新中国成立后,广大妇女同胞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谱写了人类进步和妇女解放运动的壮丽篇章,开创了光辉的业绩。常言道:巾帼不让须眉男,妇女能顶半边天。截至目前,我校女职工人数为936人,占全校职工人数的48.70%,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人数369人,女博士166人。在工商大学六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中,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7年,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校上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其聪慧与才智,细腻与坚韧,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展现了现代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新时代奋斗号角已经吹响,“双一流”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女教职工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依靠广大女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加蓬勃的朝气、饱满的激情和坚定的步伐,踏响新时代的跫音。期盼广大姐妹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为早日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发展战略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努力把我校建成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工作顺利,青春永驻!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8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重庆工商大学“读书之星”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