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9年11月25日 
阅读: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为了促进研究生教学的规范管理,充分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通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15:00-16:00和16:00-17:00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座谈会”。法学院部分研究生代表和导师及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认真总结、自查、自省,敢于发现问题,研究生代表们围绕教风建设、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和导师指导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导师及任课教师代表们围绕“指导学生学习和科研情况”、“学生课程学习情况”、“学校教学管理与改革”、“学校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座谈会,发现了学院日常研究生教学中存在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最后,此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针对教学检查座谈会上学生、任课老师及导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杨院长表示学院会积极听取,认真研究,力求把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做得更好!

 (文/曾玉梅、马世五  图/曾玉梅)


上一条:致报考重庆工商大学考生们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爱学生——法学院领导走访专业实习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