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9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2019年03月21日 
阅读: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工商大学学院2019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名单和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调剂志愿复试名单以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给各位考生发放的复试通知书为准,在该网上收到并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考生方可来校参加复试!
    请复试名单中的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调剂考生按时参加复试。复试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3月29日,复试时间:3月30日。详细事宜请关注法学院通知公告(学生)中的后续通知请务必在系统内接到复试通知后的24小时内作出回复确认参加复试,过时失效。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后果自负!  

   

   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  重庆工商大学学院  

2019年3月21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上缴费操作说明
下一条:法学院关于评选重庆工商大学2019届优秀、优良毕业研究生及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