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2018研究生院“科文杯”篮球赛法学院斩获银牌

2018年11月05日 
阅读:

 

连续下了十多天的雨,终于在十月末迎来深秋的阳光。同时,也迎来“2018科文杯篮球赛”的总决赛。20181031日中午,17级环资与法学院篮球队的最后一战悄然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时,首先由每队各派出五名女生进行投篮,每位女生只能上场一次,每人投三颗球,进一球算一分,直接计入各自球队总分中。尽管女生投篮不如男生在赛场上比拼那样激烈,却同样十分有看点。她们各个身姿矫健。一名女同学采取的是双手胸前投篮法,只见她不紧不慢地将球置于胸前,目视篮筐,两膝微屈,出手十分稳定。而另一名女同学采取的却是手肩上投篮法,她手腕外翻,双手用力将球抛入空中,一道完美的弧线,球顺利进入篮筐。开场投篮很快结束,法学院遥遥领先环资两分。

     

裁判一发球,双方男生进入激烈的决战状态。站在场外,仍可以清晰地看到他们脸上豆大的汗珠和坚定的眼神,为热爱的事物流汗很幸运。双方你追我赶,实力旗鼓相当,在前三小节结束时,比分均为持平状态。不得不说,两支队伍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突出优势,11号同学更是将“严防死守”这个词演绎到了极致,他轻轻一跃,即截获了对方手中的球,毫不迟疑地将球传给队友。

 

 

场外的啦啦队不禁也捏了一把汗,“法学院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划破天空,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场内,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比赛最后一分钟,法学院与环资学院存在一两分的差距,所幸的是,20号同学以一颗完美的罚球,力挽狂澜,双方比分再次持平。

 

此时,裁判宣布追加五分钟的加时赛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上拼搏了很久,法学院队员却没有听到任何一句抱怨的声音,他们坚持继续发光发热。最后,法学院取得了本次科文杯篮球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是纯粹的不堪一击。法学院篮球队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们团结,他们尊重彼此、尊重对手,他们毫不保留地展现出奋力拼搏的篮球精神。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这样一支队伍,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天会更好,法学院篮球队将再次铸造辉煌!

 

                                           

上一条:杭州保姆纵火案裁判文书及庭审精要
下一条:法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