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综合办公室

2019年02月28日 
阅读: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学院的党务、宣传和教学、科研、行政等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二、协助学院领导制定学院改革与发展规划、学院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做好总结工作;负责组织拟订全院和各部门规章制度,发布学院有关通知、文件等。

      三、负责安排学院党政领导重要活动、学院党政工作联席会议及学院教职工大会,制定大会日程、议题,做好接待和会议记录工作,并及时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四、负责学院日常党政公文处理、信息资源和学院网页的管理。上传下达准确、及时,做好文件资料的立卷归档;保障信息通畅和准确。

      五、负责按有关规定使用、保管学院的各类印章,开具有关证明及介绍信等。

      六、负责学院档案管理、统计工作和学院教职工的考勤工作,并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有关事宜。

      七、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有关财务管理工作。

      八、依照学校制度和工作要求,管理学院使用的教学、行政等公共资源、负责学院国有资产和行政办公设施、设备及用品的管理工作。

      九、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思想政治教育、党群组织等管理与服务活动。

      十、负责学院对外联系,接待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人员来学院检查工作、参观访问。

      十一、负责学院资产资料的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教务全面工作,协助院领导制定教学工作计划,制定和完善有关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建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十三、负责研究生的全面管理工作。

 

      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倩,办公电话:023-62769418

      行政秘书:李国豹 ,办公电话:023-62769418

      本科生教务秘书:范文杰、李泱泱  办公电话:023-62907142

      科研秘书:马世五,办公电话:023-62761105

      研究生教务秘书:冉苏宁,办公电话:023-62769440

 

上一条:科研平台
下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