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讲座通知

题目:如何提高在校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报告人冯靖

日期: 20191211日(周三)

时间:19:00

报告地点: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90426模拟法庭

举办单位:法学院

讲座简介:当今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社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当代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竞争和挑战,对于即将走进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是必不可少的课程。本次讲座将从品德修养、素质提升、社会认知、培养情商等方面讲解在校学生如何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引导学生有针对性地培养和提升个人素质,帮助学生准确找到个人价值和社会需求的契合点,使学生在择业就业中更容易被用人单位所接纳。

报告人简介: 冯靖,高级经济师,重庆工商大学法学学士,西南大学伦理学研究生,持有法律职业资格,曾任中国农业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重庆荣昌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办公室总经理,现任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具有丰富的社会工作经历和社会实践经验,曾获重庆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农行重庆市分行综合先进个人、农行重庆市分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奖项。

 

 

 

 

 

上一条:法学院2020届第一批优秀毕业生公示 下一条:法学院关于召开2019年全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