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度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根据《重庆市重点人文社科基地管理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开放基金、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课题)资助方案》,现将2019年度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资助额度

课题类别:学校专项经费资助课题;中心平台建设经费资助并列入校级开放课题

资助额度:本年度拟资助开放课题6项。其中,重庆工商大学专项经费资助3项,每项资助2万元;中心平台建设经费资助并列入校级开放课题立项计划3项,每项资助2万元。

二、选题范围

本次申报可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1)提出的重点研究方向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指南宗旨前提下,结合实际认真凝练、自拟题目,并在课题名称后用括号注明指南依据的序号。研究课题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三、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二)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严谨的学风,恪守学术道德,善于理论创新,能作为课题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原则上应组成课题组进行申报。参与人最多只能参与两项。

(四)在研的校内科研项目(不含科研启动费项目)负责人不能申请。

(五)本次申报了校内其它平台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请。

四、课题管理

(一)课题工作的统筹与具体组织

课题管理工作由学校社科处统筹。课题开题、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等具体工作由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组织,执行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课题管理的规定。

(二)课题研究周期

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延长的,须由课题申请人提出申请报送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审定,报学校社科处审批。

(三)结项成果要求

1.以“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为第一通讯单位至少发表C级及以上学术论文2篇和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廉政建设研究(辑刊)》论文1篇,或者发表B级期刊论文1篇和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廉政建设研究(辑刊)》论文1篇。

2.学术论文和出版社分类参照《重庆工商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和《重庆工商大学学术期刊分类》(以学校执行的版本为准)。

(四)课题经费管理

执行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处和财务处有关文件规定。

(五)结项管理

课题完成后,由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报社科处、科技处复核后办理结项手续。

对未能完成研究任务或成果不符合资助合同要求的课题,学校将撤销该课题并视情况追回资助经费。

五、申报办法与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填写《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和《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论证活页》。

(二)申报材料包括:《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一式1份、《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论证活页》一式3份。均用A4纸双面印制。

(三)申报截止日期:201974日上午1200前,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地点:重庆廉政研究中心(重庆工商大学慧智楼91102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cqlzyjzx@ctbu.edu.cn

(五)申报咨询: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23-62769968

 

附件1:选题指南

附件2: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

附件3: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开放课题论证活页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201972

 

 

 

 

 

 

 

 

 

 

 

上一条:法学院2019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资格申报条件》、《重庆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