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通知公告

口才中国资深讲师学术讲座

2019年04月10日 
阅读:

 

题目/Tittle: 学会辩论:说服不可能被说服的人

报告人/Speaker:陈春雨

日期/Date:2019416日(周二)

时间/Time:19:00 PM

联系人/Contact:李国豹023-62769418

报告地点/Location:重庆工商大学新图书馆会议中心六会议室

举办单位/Sponsor:法学院,重庆廉政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Speaker’s short biography:

陈春雨:法律硕士,口才中国资深讲师,国内一流的演讲口才教练,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声线语言艺术重庆校区校长,口才中国重庆公司运营总监。

曾在重庆市人民检察院任检察官,先后曾下派到重庆市丰都县人民检察院、合川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对青少年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有过深入的研究,2009年曾被派往最高人民检察院参与司法改革研究工作,2011-2012年曾下派到重庆市万盛区南桐镇挂职任党委副书记、副镇长。2015年辞去公职,专业从事口才演讲培训,几年时间在国内做了上千场演讲,帮助上万名企业家、讲师、医生、律师、公职人员等社会精英快速提升沟通、演讲、说服能力,获得事业发展,家庭幸福,帮助上千名孩子变得自信,勇敢,乐观,积极,敢讲会讲,懂得自律,学会感恩。

提纲/Outline

1、前言

2、辩论的本质

3、如何成为辩论的高手

4、如何做到:实战训练

 

 

上一条:关于召开法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等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