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通知(二十五)

2018年05月28日 
阅读:

学术讲座通知(二十

 题:商业银行的公司治理及制度建设

主讲人: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MBA教育中心、融智学院等研究生事业型导师、兼教授李在宁

讲座时间:2018530 晚上700

讲座地点:慧智楼90426法学院模拟法庭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

李在宁简介:

李在宁,男,中共党员,西南师范学院(现西南大学)政治系1977级本科毕业,法学学士。具有18年的高校教学和科研经历,14年的银行从业实际工作经验,长期致力于金融理论与金融实际的结合与应用。

在重庆商学院工作期间,历任教研室主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金融投资系主任,副教授;参与筹建重庆商学院金融投资系,主要从事国民经济计划学、货币银行学、中央银行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发表论文30余件。

2001年调入重庆银行,历任董事会秘书兼市场发展部负责人、个人业务部总经理、第二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引资上市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二级资深经理。先后负责重庆银行个人银行部组建及业务发展、银行公司治理、董事会建设等具体工作。2015年退休,任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MBA教育中心、融智学院等研究生事业型导师、兼职教授。


上一条:学术讲座通知(二十五)
下一条: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绩效工资征求意见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