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启新篇—法学院校友分会2019年会圆满召开

2020年01月02日 
阅读:

12月28日,法学院校友分会2019年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副书记林璐、特邀教师代表杨和义、张晓娟到会祝贺,在广州、深圳近60位法学院校友参加了年会,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

年会由1996级校友林武主持,参会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成长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法学院的眷恋和关注,认为在广东找到了归属感,并通过年会将凝聚力和校友情推向了高潮。会上,法学院校友分会通报了广东理会成员名单,陆化任理事长,康华康任常务副理事长,李嘉轩、李毅骅、叶中正任副理事长,安泽禹任秘书长,李雪仪、卢颖铮 、易丽任副秘书长。陆化理事长作为代表发言,表示理事会将致力于凝聚法学校友平台、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发展平台,资源共享、互促事业,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校友持续发展服务。

特邀教师代表杨和义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法律硕士事业导师聘任决定》,聘任朱越勇、李嘉轩、林武、康华康、岳民、刘永权、黄涛7位校友担任我校法律硕士事业导师。杨和义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勉励在广东工作的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当好母校和学院的代言人,用实际行动向学院汇报。李自维书记希望法学院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共谋发展,互助双赢,努力把学院校友分会建设成为校友们心灵的港湾,同时,她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重游美丽校园,共谋未来发展。

年会合影

理事会成员合影

大会合影

颁发事业导师聘书

年会合影

年会合影


 







上一条:李喜燕教授参加2019年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年会并发言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