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指导大会

2019年12月24日 
阅读: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把握备考进程、调整备考状态,法学院于12月23日晚在慧智楼90326教室组织举办了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指导大会。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从事法考服务行业的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考试相关事项,并进行备考指导。我院刘波老师、罗观老师以及2017级法学专业、知识产权专业四个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刘波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现阶段着手法考学习的紧迫性与必要性。他动员同学们要敢于放下心中杂念,全身心地投入到法考备考工作中去。紧接着,特邀老师结合自身服务法考多年的经验,精简地讲述了法考特点、考试题型。老师还就考研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为同学们的考研的选择提供了一些方向建议与学习方法。比如:考虑到法考备考知识绝大部分的涵盖了考研所需知识,因此鼓励同学们敢于大胆尝试,合理安排时间。

相信一次次的经验交流,定会加强同学们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了解,更加明确法考复习的方向。同时,本次大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自信,坚定了法考学生的学习信念,为备战法考提供长足动力。最后,预祝我院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丰硕的成绩。(文/庞佳佳 图/杨嘉豪)

(刘波老师指导法考方法)

(特邀老师介绍法考特点)

(大会现场)

上一条: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参加新时代共产党人价值观与廉政文化建设学术交流会暨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我院知识产权专业开展观摩著作权的模拟交易和实务运营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