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法学院教工支部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教工支部委员以及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教工支部委员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有关内容先行组织了学习和沟通,提高了党员对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会党员们积极发言,就个人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改进情况,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情况查找了差距,剖析了问题。活动中,党员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收获,查找了差距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开诚布公的就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特别是针对政治理论学习、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的具体内容,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支部党员们感受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中的“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上一条:焦海洋博士参加“知识产权,药品的可获及性与创新”的全球论坛 下一条: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师生参加廉政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暨花城廉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