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12日 
阅读:

 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1月11日上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巡回指导六组文丽到会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主持。

 首先,李自维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着力打造财经特色法学学科团队建设”,从调研的基本概况,我院人才队伍现状,如何加强学科团队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交流汇报;其次,杨和义院长交流了“党员在财经特色法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团队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调研成果,针对学科团队建设、科研动力、创新与科研能力、物质及经费保障、相关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详细交流。随后,林璐副书记和刘勇副院长也分别对“财经特色法学人才培养”和“财经特色法学学科团队建设中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最后,文丽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开展的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调研开展广泛,坚持问题导向,卓有成效;学院班子成员在调研过程中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并在深入的分析后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同时,对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1月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孙芳城校长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商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