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0日,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支部书记胡霞的主持下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法学院党总支李自维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自觉、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接下来,焦海洋老师领学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此后,法学院教工支部胡霞书记传达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特别强调了学习要求、提出了全体教工党员要全面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就此次会上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上一条: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校内竞赛预选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迷彩不褪色,衣旧暖人心--法学院义协组织开展军训服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