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研考法考指导大会

为提升我院学子对考研、法考的认识,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挖掘自身潜能。6月14日下午2点,刘波老师在慧智楼90326组织开展法学院2017级法考研考指导大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波老师强调了法学专业与多学科融合学习、发展的重要性。他从自己及广大学子的人生历程中总结规律,法学专业的学生要以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学习中;要系统性的掌握法学知识体系,与现实生活相结合。他建议同学们积极备考,不管是研究生考试还是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都应该提前了解情况与题型布局,提前的了解可以让同学们有相应的心理准备,在后面的备战中目标也会更加明确。随后,他就往年的情况与以前同学备考的经历为大家分析了研考、法考的方法选择、相关考试现状、会将遇到的问题、复习计划的制订等问题,使同学们对考研与法考有了最基本的认识,对这两项考试也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最后,刘波老师告诉大家,要提高对于研考、法考的信心,相信只要脚踏实地的努力才会走向成功。

此次研考法考指导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当前研考、法考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本次大会亦作为一把信号枪,打响2017级学子备战2020年研究生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枪,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学业规划,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文/邱尧 图/邱尧)

(指导大会现场)

(刘波老师分析法考新形势) 

(刘波老师鼓励大家考研)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支部成功举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知识产权专业二位教授获邀参加2019年全国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