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9年05月27日 
阅读:

2019年5月24日,法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去往建川博物馆的途中,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

   到了建川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博物馆的主题:“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围绕上述主题,建成了8个主题博物馆,分别是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中国囍文化博物馆、民间祈福文化博物馆。接下来,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全体教工党员分别参观了抗战文物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和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在参观抗战文物馆时,全体教工党员均不约而同地缅怀革命先烈,驻足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先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并纷纷表示应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1C42A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支部成功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律动青年法学社举办爱国教育普法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