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8-2019学年“七一”党内评优工作会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1日 
阅读:

2019517日,法学院教工支部举行了2018-2019学年“七一”党内评优工作会。此次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李自维书记主持。

首先,李自维书记具体说明了优秀教工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标准,以及需要评选出的优秀教工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人数。

接下来,李自维书记介绍了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工党员,并对符合条件的教工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此后,教工支部委员焦海洋老师和李泱泱老师向与会的教工党员发放选票,且提示了填写要求。

最后,李自维书记宣布了投票结果(与会教工党员人数符合要求,所发放的选票和收回的选票数量相一致)。经教工支部书记胡霞老师监票,教工支部委员焦海洋老师、李泱泱老师计票,拟推荐焦海洋老师为优秀教工党员,龙江老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法学院2018-2019学年“七一”党内评优工作会圆满结束。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年5月17日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法学院启动2019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基层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