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12.9廉洁文化月”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3日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廉政文化知识,推动全校青年大学生投身到廉洁文化建设、实践和传播中,2018年12月5日,由校团委、法学院分团委、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主办,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全校共计5723人参与其中。

本次12.9线上廉洁知识竞赛于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主要通过富有常识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使学生对廉政知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活跃我校学习气氛。各分团委对该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廉洁相关知识。经过宣传与参赛、统计和提交、评比与奖励三个阶段后,由主办单位根据参赛情况评选出学院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参赛个人奖100名。

本次廉洁知识竞赛的举办,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积极响应,加强了大学生廉洁教育,普及了廉洁文化知识,推动了廉洁文化进校园,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为全校同学提供了解廉洁文化知识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在校辩论赛中小组顺利出线
下一条:法学院分团委2018年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