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报道三】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渝政教授为学员上党课

2017年10月20日 
阅读:

10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渝政教授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的主题党课。

张教授用PPT展示、视频播放与知识拓展的方式向学员进行授课,涵盖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纲领及现阶段任务等内容,同时播放了多段学习视频,更好地丰富了本次党课主题。本次党课方式多样而精彩,鼓舞了学员们的兴致,整个会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党课是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二讲,学员们再次深入学习到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基础知识,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目标。(文/梁苑如 图/陈金麟)

张渝政教授为学员授课

 

张渝政教授讲课

上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报道四】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为学员上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