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焦海洋博士参加“知识产权,药品的可获及性与创新”的全球论坛

2019年12月12日 
阅读:

 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0日,由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创新与竞争研究所和政府间国际组织——南方中心合办的主题为“知识产权,药品的可获及性与创新”的全球论坛在德国慕尼黑马克斯.普朗克创新与竞争研究所的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与会嘉宾有全球知名的学者Reto Hilty教授、Carlos M.Correa教授、Dr.Germán Velásquez,以及Ruth L.Okediji教授等,政府部门的代表,实务界的专家,以及青年学者。与会嘉宾共有50余人,来自10多个国家。

论坛的主题围绕着药品的可获及性展开,如TRIPS的弹性条款、强制许可、药品的可专利性、药品专利链接制度,研发投入、创新与药品可获及性的关系等,研究的主题新颖、视角多样、信息全面,极具现实意义和研究价值。焦海洋博士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部分参会嘉宾深入探讨了药品专利链接制度对于药品可获及性的影响,反向和解协议等问题。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律师如何起步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师生参加廉政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暨花城廉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