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焦海洋博士参加“创新、科技与创业精神”的国际研讨会

2019年12月16日-12月17日,由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创新与竞争研究所主办的——“创新、科技与创业精神”的国际研讨会在马克斯.普朗克创新与竞争研究所的会议中心举行。

与会嘉宾有知名的Dietmar Harhoff教授,来自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慕尼黑大学、苏黎世大学,以及欧盟研究中心等高校或研究机构的青年学者50余人。

研讨会围绕着创新与科技的内在联系展开,从跨学科的角度进行分析和论证(如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研讨会共设7个议题,分别是科研的组织、科学的生产功能、性别与科学、高校与创新、知识产权制度、知识传播和知识产权与创新。

焦海洋博士全程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就知识产权强保护、创新及竞争的关系、专利保护对于创新的影响等问题与部分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重庆廉政研究中心学生参加新时代共产党人价值观与廉政文化建设学术交流会暨湖北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金融法:市场操纵和交易规则”的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