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何剑锋博士应邀参加“两岸数字金融创新与监管法治研讨会暨2019年全国地方金融法研究会会长论坛”

2019年12月19日 
阅读:

2019年12月15日,“两岸数字金融创新与监管法治研讨会暨2019年全国地方金融法研究会会长论坛”在《诗经》故里沣河畔——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行。

本次活动由西北政法大学、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共同主办。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韩国总理府法制研究院、中国台湾的台湾辅仁大学、铭传大学和国内高校等知名院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司法实务工作者200余人出席论坛。此次论坛就数字金融监管、区块链金融法律问题、区域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问题、人工智能与证券、基金投资法律问题、非法集资案及其资产处置法律问题、地方金融监管法治化、金融消费等领域,进行了多领域、多角度和深层次的研探。此次会议为两岸数字金融研究学者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促进产融结合,推动数字金融与实体经济紧密结合。

我院教师何剑锋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非法集资案及其资产处置法律问题”主题研讨中作为与谈人发言。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金融法:市场操纵和交易规则”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律师如何起步的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