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我院张琨蓓副教授参加2018年国际CCS学会年会

2018年11月08日 
阅读:

我院张琨蓓副教授于2018923日至2018929日,参加了在希腊举行的2018年国际CCS学会年会。CCS年会是复杂系统学领域顶级国际会议,每年吸引各国数千名学者聚到一起探讨复杂系统学的发展前沿。在本次年会中,来自我院的张琨蓓老师发表大会演讲“The Use of Agent-based Model to Test the Effectiveness of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and Policy Design”(基于代理人模型对个人数据保护规制和政策设计有效性的研究)被录用为大会发言,在会议上,张琨蓓老师展示了在个人数据保护法律领域如何应用复杂系统学应用上的尝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法学范式理论,有利于立法的调整和执法方面的介入,引起了反响和讨论,其研究成果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彭霞副教授参加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即2018年年会
下一条:林泰教授应邀参加首届“天府廉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