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焦海洋博士参加2018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2018年04月27日 
阅读:

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重庆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知识产权南湖论坛——新时代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于421日至22日在重庆举行。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韩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官员、专家学者、法官、企业界、律师界、出版界的知识产权实务工作者约千余名参加。

本次研讨会以“新时代科技革命与知识产权”为研讨主题,分为“科技创新与专利策略”、“人工智能与版权制度现代化”、“品牌强国与法制创新”、“军民融合中的知识产权运营实践与探索”、“知识产权诉讼热点问题”、“知识产权战略与技术转移转化”和“数字内容产业前沿趋势及其法律问题”等多个具体议题。与会专家、学者就上述议题展开了学术研讨。

我院焦海洋博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



上一条:焦海洋博士参加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
下一条:“批发”抑或“零售”:《民法总则》的编纂定位与内容评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