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十五届妙手小厨大赛中荣获铜厨奖

2017年04月26日 
阅读:

421日下午14:00,由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和后勤处联合主办、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五届美食文化节之妙手小厨大赛在兰花湖片区馨园食堂一楼举行。共有法学院、经济学院、通识学院等18支学院代表队参赛,法学院代表队由4名队员组成的好吃好吃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包括水果拼盘和菜品烹饪两个部分,两项比赛同时进行比拼。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学院啦啦队都是士气满满,积极为自己学院的代表队呐喊助威。比赛正式开始后,在水果拼盘环节,法学院代表队使用新鲜的时令水果摆出了精致的水果拼盘,令现场的观众和评委都称赞不已;在菜品烹饪环节,我院代表队带来了一道重庆家喻户晓的特色菜——回锅肉,在我院代表队的精心烹煮下,回锅肉色香味俱全,引得现场观众垂涎欲滴。

经过两小时的比拼,综合两部分的最后得分,最终法学院代表队以手为笔,食为材,巧手勾勒,令美食成画,秀色可餐荣获本次大赛的铜厨奖。(文:刘雪梅  图:孙丽娟)

 

(法学院代表队作品)

(我院代表队荣获铜厨奖)

(法学院队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谢幕 法学健儿各显风采

关闭